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林隐青山

linyinqingshan01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9篇文章,16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林隐青山

林隐青山

 

【杜柔】百炼钢如何化为绕指柔(六)

#ooc#
#渣文笔#
#杜明×唐柔#

 

 

    到H市那天正好下了雨。

     唐柔撑着伞在车站外,杜明看着她,突然就想起了两年前全明星赛的时候第一次见到唐柔时的样子。那个时候只觉得她长得漂亮,在和她PK后才发现,原来她的操作也特别厉害。后来慢慢被她的勇气和坚持打动,那个时候也没有喜欢上她。直到一挑三事件,他觉得自己大概是从那个时候慢慢觉得这个姑娘不同。即使是在那样的境况下还能够坚持下去,这个姑娘对于获胜的渴望打动了他,也让他的心第一次感到悸动。
  
      杜明还在回忆,唐柔已经看到了他:“快点出来。”杜明点头,走出了车站。唐柔带着歉意看向他:“没想到第一天来就下雨了,看来也没办法出去玩了。”杜明笑:“没关系,反正假期还挺长的。”唐柔点头:“好吧,那,下雨了也不能出去玩,不如我们去兴欣待会儿?晚上我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杜明点头,两人便打车去了兴欣。

     两个人刚走进兴欣的训练室,方锐就喊起来了:“呦,小明同学怎么会来我们这儿?”说着却看向了唐柔。杜明摸了摸鼻子:“咳,假期就想出来玩会儿。”方锐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:“嗯,H市是个好地方。美食多,美人也多。”说着又看向了唐柔。唐柔瞪了他一眼。方锐缩了缩脖子:“不说了,来打游戏啊,杜明,竞技场来啊,让我看看你们轮回的实力。”

    刚打开电脑,魏琛就火急火燎地走了进来:“别玩了别玩了,boss出来了,都过来刷boss。”转头看见杜明也在,挑了挑眉:“呦,这不轮回那谁吗?来找我们小唐啊?你也别闲着,过来给我们刷boss啊。”说着从裤兜里掏出了一张账号卡扔给杜明。

   杜明无奈地问:“那我要做些什么啊?”魏琛猥琐一笑:“嘿嘿,不用不用,你就在那boss周围守着,看见有轮回的过来就打。”唐柔无奈地看了魏琛一眼,对杜明说:“别听他说,跟你开玩笑呢。”

   等他们到的时候,轮回、兰溪阁、中草堂、霸气雄图的人都在围着boss转,却没有一家首先动手。魏琛操作着迎风布阵,蹲在草丛里,道:“听我的,包子带人从霸图打开缺口,我去拉boss,其余人拖住其他公会。”刚说完包子就带着人冲了出去。

   霸图的人本来在防着其余三个公会,却没想到被包子杀了个措手不及。

  “woc,我说动手吧,你们又防着我,这下可怎么办?要不要去帮他们?”蓝河看着包子对霸图下手,对中草堂的人说。不过,很快他便没有机会再考虑下去。唐柔的一个豪龙破军挡住了他的去路。

    杜明正准备操着他的狂剑士小号去帮唐柔,却被人拦住了。他看着来人头上顶着的公会名称——轮回,内心极为纠结。动手吧,感觉像是背叛了自家战队。不动手吧,看着唐柔在那边心里又舍不得。

   他还没考虑清楚,那人就已经向他发出了攻击,他也只能反击。

   杜明玩荣耀也有几年。虽然打法没什么标志,但熟悉他的人却能从一点一滴中观察出来。

   打了一会儿以后,对方忽然停手。杜明虽然疑惑,但因为对方的公会,便也停了手。

  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,对方开口:“杜明?”

林隐青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林隐青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