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隐青山

【杜柔】百炼钢如何化为绕指柔(四)

#ooc#
#渣文笔#


















笑歌自若:啊啊啊啊啊啊,不得了了,杜明要去H市。

风城烟雨:去就去呗,你激动什么?/白眼

笑歌自若:我听到他给唐妹子打电话了啊啊啊啊啊啊。

风城烟雨:打电话就打电话,那又怎么了??

风城烟雨:等等,他是约小唐?要追小唐?

笑歌自若:你以为我们都在骗你的啊?

包子入侵:他不是一直想找唐柔PK吗?怎么突然变成想追唐柔了?

海无量:包子还是太年轻了啊。

风城烟雨:小唐呢?@海无量 @包子入侵 兴欣怎么就你们两个?

包子入侵:小唐和苏苏去找陈姐了,我们还在游戏呢。

吴霜钩月:……

吴霜钩月:……

吴霜钩月:……

吴霜钩月:……

吴霜钩月:……
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,杜小明你干嘛了?刚上来就看到你这么没有意义的刷屏,无聊不无聊?还让不让人看消息了啊???不行来PK啊,你这么闲。不行去找唐柔妹子PK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寒烟柔:好。

夜雨声烦:???

风城烟雨:???

笑歌自若:???

海无量:???

寒烟柔:来PK啊 @吴霜钩月

     群内突然一片寂静,过了一会儿,才有人再次发消息。

包子入侵:我就说嘛,杜明就是想找小唐PK。

夜雨声烦:所以,他俩真的jjc了?@沐雨橙风

沐雨橙风:嗯,杜明他,是真的想追柔柔吧?@笑歌自若

笑歌自若:我现在也不太确定,好混乱。

沐雨橙风:所以,大概是要注孤生了?

鸾辂音尘:啊,又有一对CP可以站了。江前辈,你能不能像杜明一样勇敢一点?

无浪:???

鸾辂音尘:不用解释了,我知道你喜欢周队。

一枪穿云:?

无浪:???

生灵灭:小戴,好好训练!!!

生灵灭:对不起,我不该把小戴放出来吓人。。。

鸾珞音尘:我没有,我不是,我有好好训练。

无浪:我觉得你们雷霆的训练强度不咋样啊  @生灵灭

鸾珞音尘:我错了,我不该乱站cp  @无浪  队长。我这就去训练  @生灵灭

风城烟雨:没事没事,小戴咱们来小群聊。

无浪:……云秀,你够了<(`^´)>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