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隐青山

【杜柔】百炼钢如何化为绕指柔(三)

#杜明×唐柔#
#ooc#
#渣文笔#

   












   “突然打电话过来是有什么事吗?”唐柔问道。

    “啊,是这样的,这不是夏休嘛,就想着出去玩玩。刚好听副队说H市不错,就想给你打个电话问问。”顿了顿,继续道“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,一起出去逛逛什么的?”

     唐柔笑:“原来是想找我当导游啊。可以啊,你到了的话就给我打电话,我去接你。”

    “呃,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太麻烦你了。你假期不回家的吗?”唐柔答应的痛快,杜明倒是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    
    “嗯,现在还不回,先在网吧待段时间再看。你过来吧,不会麻烦。”

    “好,那就太感谢你了。”

     唐柔又笑了:“你太客气了。我先去吃饭了,等下次聊啊。”

     杜明点头,道:“不知道你没有吃饭还和你聊了这么久,真是抱歉啊,你快去吃饭吧。”

    “好,那下次聊。”说完唐柔就挂断了电话,向一直等着她的苏沐橙走去。

     杜明朝着在自己不远处偷听的几个人比了个“V”。
     “杜明你这样都能约到妹子,这也太不合理了吧。。。”方明华不服气。队里的其他人也符合着点头。
     “我要是妹子,就你刚刚约人的那个说辞,立马拒绝。”孙翔也起哄。
  
     “杜明这货就是故意装出一副害羞矜持胆小的样子,引起妹子的同情心。”江波涛不齿。
  
     “本来就是。”一直沉默的周泽楷突然这么说。

      嗯?本来就是什么?众人齐看向江波涛等着他解释。 
 
      江波涛笑了一下:“队长是说,杜明本来就胆小。是吗?队长。”周泽楷轻轻点头: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听到这个解释,大家都笑了。杜明气:“太不厚道了,队长,你都被副队带坏了。”

     
      吴启憋笑:“你出门的时候可记得要带智商啊,不要让兴欣的人都觉得轮回都是一群无脑痴汉。”听到吴启这话,杜明淡淡地瞥了孙翔一眼。孙翔怒:“你看我什么意思?”杜明摊手:“没什么意思啊,看看还不行?你们在这闹吧,我要去吃点好的庆祝庆祝。”

     “注意。”经过周泽楷时他这么说。杜明不解,孙翔接话:“不用副队解释了,队长是说你注意不要太痴汉。”杜明笑:“那我至少还有女神呢,你们这群没有追求的单身狗,哼。”

      唐柔出门就看到苏沐橙在对她笑,顿时头疼:“沐橙我们快走吧,好饿。”苏沐橙道:“杜明?”唐柔不回答。苏沐橙继续:“约你?”唐柔继续沉默。“他是不是想追你?”唐柔揉了揉苏沐橙的脸:“不是,是杜明。他说要来H市玩,让我给他带路。”苏沐橙奇怪:“来H市那为什么不找我?我们认识这么多年,也没见他想来H市玩过啊,他一定是想追你。”唐柔失笑:“我跟他都没说过几句话啊,基本都算不认识了,他怎么会突然想追我,你想太多了。再说了,你马上要去参加集训了,他怎么敢找你?”苏沐橙不赞同地摇头,唐柔推着她往前走:“好了好了,我们快去找果果吧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