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隐青山

【杜柔】百炼钢如何化为绕指柔(一)

#杜明×唐柔#
#渣文笔#
#不知道这对cp该叫什么系列#
#起名废#
#ooc#

  










    “唐柔。”

       快要走出选手通道的时候,有人这么叫。

       唐柔闻声望去,是轮回战队的杜明。

       唐柔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   她刚进入职业联盟不久,除了兴欣的,跟那些职业选手们并不是特别熟,这个杜明叫住她是为了什么?难道因为刚刚输给了自己不服气?

      “怎么?你要向我挑战吗?”唐柔问。

       杜明有些尴尬:“咳,不是的。”“嗯?不是挑战那是怎么了?”杜明摸了摸头:“是这样的,这不是之前你们来S市都因为比赛匆匆忙忙的,这次刚好这一赛季结束了。我想着,尽一下地主之谊,咱们一起出去逛逛?”

       唐柔看向自己的队友。
 
       方锐,陈果,苏沐橙三个人都面带笑容看着她:“你自己决定啊。”

       魏琛叹了口气:“唉,年轻人的活力啊,老夫是比不了了。”然后背着手走了出去。

       包子是唯一一个开心的:“好啊好啊,那就太感谢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 方锐扯过他:“有你什么事儿?你瞎凑什么热闹?”拉着他往外走。

     “诶,不是,他不是邀请我们出去玩吗?”包荣兴叫道。“闭嘴吧你,哪是邀请你啊?”方锐戳着他的头。包荣兴认真地想了想:“哦~所以,他是想和唐柔pk?”……

       苏沐橙拉着陈果:“小唐,我们也先出去了啊,你等会儿来找我们。”

      “咳,可以吗?S市好玩的东西挺多的。”杜明说道。

     “我再看看吧,回去和她们商量一下,看她们有没有什么地方想去玩的。”唐柔道,“那,我就先走了啊,回见。”

     “哎,等等,留一个联系方式呗?到时候好联系你。”杜明将手机递给唐柔。

       唐柔接过杜明的手机,给自己打了个电话,存了下来:“好了,就这样吧。”

       杜明点头:“嗯,再见,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给我打电话啊。”

       吴启:“队长,直接把杜明送给兴欣吧,你看他两只眼睛都要跟唐柔妹子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 周泽楷没有接话,江波涛笑道:“算了吧,送给人家兴欣也得看人家要不要啊。”
 
      方明华鄙视地瞥了他们一眼:“你们这群不懂爱情的单身狗。”

      还没走到他们身边,就听到方锐的声音:“你说那个杜明,现在都什么年代了,还有这么和妹子搭讪的?能找到女朋友才怪呢。”包子一副受教了的样子:“哦哦,那该怎么和妹子搭讪才对啊?”叶修忍无可忍:“呵,你就听他吹。他连妹子的手都没牵过,还搭讪,不被自己怂死就不错了。”

     看到唐柔过来,陈果赶紧问道:“怎么样?”唐柔疑惑:“什么怎么样?”苏沐橙接:“杜明啊,杜明怎么样?”唐柔点头:“嗯,我记得他。两年前全明星周末上还和他PK过的。”说着又想到了什么,点了点头:“嗯,刚刚在赛场上还被我打败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