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隐青山

【杜柔】百炼钢如何化为绕指柔(二)

#杜明×唐柔#
#ooc#
#渣文笔#








职业选手群内

匿名: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听说了吗?杜明那小子给唐柔表白了!!!然后人家妹子眼睛都不眨地就拒绝了他,他死皮赖脸地缠着唐柔,非要人家妹子和他去逛街,妹子被他缠的没办法,把手机号留给了他。

一枪穿云:?

无浪:表白?啥时候?

风城烟雨:表白吗?沐橙说是搭讪啊。

吴霜钩月:黄少天!!!谁跟你说我表白的???谁给你说我被拒绝的???

夜雨声烦:@笑歌自若  我都匿名了你还知道是我???还有,杜小明,怎么说我也是前辈,你怎么跟前辈说话的??你们队长难道没有教你要尊重前辈吗?

笑歌自若:黄少,你怎么这么快就出卖我了?

夜雨声烦:我不出卖你他也能猜出来的好吗?你们队里除了你还有谁会说这样的八卦???与其让他猜出来,不如我直接告诉他,这样对我们都好不是吗???

笑歌自若:黄少,你真是……

风城烟雨:造谣不好

无浪:+1

百花缭乱:+1

流云:+1

索克萨尔:+1

枪淋弹雨:+1

王不留行:+1

笑歌自若:我没有,我跟黄少说的绝对是搭讪,绝对没有提过告白。@夜雨声烦 你快来说清楚啊。

流云:别艾特了,前辈被队长喊过去训练了,你怎么艾特他也没有用的……

笑歌自若:……我的清白啊。

风城烟雨:@吴霜钩月 所以呢,你到底和唐柔进行到哪一步了?

无浪:别艾特了,人家在和妹子打电话呢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H市已经有几天了。因为兴欣夺冠,第二天叶修又退役了,网吧这两天已经待不下去。这一赛季结束,大家也没有选择去放松,每天早上还是能看到都在电脑前。

       “小唐,你怎么这么早?”苏沐橙走到唐柔身边。唐柔揉了揉肩膀:“都十一点了还早啊?”苏沐橙:“嘿嘿,这不是最近闲嘛,就应该多休息休息。”唐柔轻笑:“中午吃点什么啊?我们去找果果,不喊他们了。”苏沐橙点头: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刚走出去几步,唐柔电话就响了。苏沐橙见状便道:“你先接,我在前面等你。”

       唐柔接起电话:“喂?你是?”无人回应,唐柔看了看显示屏:“杜明吗?”那边终于有人回答:“是我。”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