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隐青山

给阿秋的一封信

#ooc预警#
#渣文笔预警#








阿秋:

      兴欣获得了冠军,如我所料。

      不过,我也确实到了该和职业论坛告别的时候了。
   
      十几年了,从最初开始玩荣耀,直到现在,我对荣耀的热爱从未缩减过半分。你一定也是这样想的吧。当初签约嘉世,我们说好要一起站在荣耀巅峰……不过没关系,在我心里,无论什么时候你都是在我身边的。

      诶,对了。周泽楷那小子,居然用出了你当年用过的招数,好像大家都被他的操作震惊了。哈哈,估计他们都没有想到我居然能够破解吧。毕竟,那些招数,我在十年前都看到过了……

     好吧,说实话,我确实也有一瞬间的失神。不过我可不是因为震惊啊。我只是在想,如果是你的话……会怎么样。
    
     可能是年纪大了吧,我老是会想起过去的事。跟沐橙说,沐橙就笑我,说原来我也会有紧张的时候。

     其实没有,对于兴欣会夺冠这件事,我从来没有怀疑过。

     只是很多时候,我都会想,如果你还在,那会是什么样子。我也问过沐橙,沐橙说嘉世会一直夺冠,联盟早就不存在了。

     我当时虽然笑了,却也觉得她说的没错。毕竟在我心里,你可是荣耀第一人啊。

     开始玩荣耀的时候,我也没有想到过它会发展的这么好。我啊,现在已经老了,后辈们层出不穷,荣耀的未来还是一片光明。

    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的时候吗?我不会忘的。

     阿秋,我很遗憾。

     遗憾你在我的心里从此只有十八岁,遗憾我们没有一起走过荣耀这十年,遗憾我们没有一起站上荣耀的巅峰。
   
    昨天夜里,我做了一个梦。

    梦到你了,这也是这么久以来,我第一次梦到你。我在后面追你,你一直往前走,我怎么喊你你都不回头。

   醒来之后我很纠结,你说,留在原地的,到底是谁?你不再陪我走,而我却始终停留在你离开的时候。

   阿秋,我想你。

   离开嘉世以后,我认识了很多人,有很多人陪我一起。可是我还是想你。我想我们两个一起竞技场,一起打副本,一起挤在出租屋,一起聊以后。我们的以后呢?怎么走着走着就没了?
  
   你收到这封信以后,一定要记得回信啊。不能回信的话也要给我托个梦说你收到了,不然我会担心的。

    晚安,阿秋,我在梦里等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

评论

热度(14)